解锁老阿姨

草莓

(我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系列之二


林在范把头发擦的半干,毛巾随意的搭在椅背上,走向正在水池边专心洗草莓的朴珍荣,双手从后面环住他,顺便把脑袋靠在了朴珍荣的肩窝。



“放开”



朴珍荣没有停止手上的动作,冷声说。



“不要”



林在范的脸皮在朴珍荣面前从来都没上线过。



开什么玩笑,脸皮能当饭吃吗?脸皮能让自己睡床吗?脸皮能让自己软玉在怀吗?啥都不能我要那玩意干嘛!



“别生气了,袖口的那个口红印真的是我扶她下舞台的时候她没踩稳不小心蹭上的,我现在就找饭拍视频给你看”



“闭嘴”



“和女艺人搭档MC,我总要绅士一点对吧,珍荣儿在场也会这么做的”



“谁要听这些”



声音回暖,嘻嘻,就知道我家荣荣心善又心软



“那你想听什么?”



见朴珍荣把草莓清洗完毕关了水龙头,林在范的左手附上了朴珍荣湿漉漉的手把人继续圈在怀里,右手拿起一颗草莓喂给怀里的人



朴珍荣就着林在范的手吃着,因为咀嚼而发出含含糊糊的声音



“洗干净了吗你”



“洗了,用你刚买的草莓洗手液洗的”



“我不是说手”



啊哈



“我刚回来就洗过澡了,不信你闻闻”



“林在范你知道我问的什么!唉唉唉,别毛手毛脚的……摸哪儿呢你!嗯……放手……唔……你干什么……”



“种草莓”



许久,卧室里传出了一句



“那衣服被我扔了”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