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老阿姨

Crazy

(我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系列之三


朴珍荣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自己居然壁咚了林在范。



朴珍荣觉得林在范一定也疯了。



当自己吻上他的时候,林在范非但没有推开自己,还按住自己的后颈主动伸出了舌尖加深了这个吻。



如果没有两人话赶话的互相逼迫,大概谁也不会主动迈开这一步吧。



【十分钟前】



夜色里刚刚进门的朴珍荣还没等换好拖鞋,就迎来了林在范语气不善的埋怨。



“你就让他这么抱你?”



“朋友之间道别抱一抱怎么了。”



“他的手把你的腰都圈出曲线了!”



“不就是用力了一点,关你什么事”



“我……”



“林在范,别把自己弄得跟捉奸似的”,说完,朴珍荣略一停顿又补了一句,“你我只是合租人,这可是你亲口定义的。”



“……”



林在范的沉默让朴珍荣再一次印证了自己的想法,果然是自己单箭头。否则林在范也不会昨晚听到告白却无动于衷,甚至在今天早上和林妈妈通话时,对昨晚没接的电话做出了“照顾醉酒合租人”的解释。



还好自己今天有一整天的事情要忙,不用大周末的在家和林在范尴尬的大眼瞪小眼。



“我现在就搬东西去嘉尔那住,明早就开始找房子”



“你不能搬!”



林在范紧紧的抓住朴珍荣的小臂,唯恐这个行动派下一秒就离开自己的世界。



“你这样会让我误会的!林在范,你以为我的自制力有多好?”



“在我面前你不需要自制力”



“不好意思,作为合租人的基本礼貌还是要有的”



“去他的劳什子合租人!”



“放手”



说不上为什么,林在范潜意识里认定,自己绝不能在此刻放走眼前人。



“不要!”



“那好,有种你就一直别放开我”



朴珍荣突然有种说好听了叫英勇就义说难听了叫破罐破摔的感觉,反正自己昨晚已经告白过,刚才又把话说到了那一步,两人无论如何也回不到普通朋友的关系。借着林在范施在小臂上的力道,朴珍荣一个回身就把林在范抵在了墙上:



“是要放开我还是继续下去,你自己选”



说罢,就果断的吻了上去。



……


……


……



两个疯子是最适合在一起的,朴珍荣在被解开最后一枚衬衣扣子的时候如是想。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