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老阿姨

副驾驶

超短速打,只是一个突然的睡前脑内小情节ㅍㅅㅍ
(我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系列之一





朴珍荣理所当然的打开了车后座的门并且迅速钻了进去,完全把站在副驾驶门侧等候自己的林在范当空气。


怒极反笑,冷静了一下收回凸下巴的林在范关上副驾驶车门,也不再多表示什么,好整以暇的坐进驾驶室系好安全带,通过车内后视镜盯着朴珍荣。


“坐到副驾驶来”


“不要”


“如果你喜欢在后排,我也不介意,后排空间大,一会擦枪走火换姿势的时候你会舒服点”


“……”


有的时候,朴珍荣真恨自己突如其来的怂。虽然这怂从来只在林在范面前才会有,自己也没因为这个真正尝到什么甜头。


默默的打开副驾驶的门,朴珍荣闷闷的坐进去。


车子缓缓起步,林在范一边用左手开车,一边用右手强行握着朴珍荣的手,指尖来回摩挲着,不时瞥一眼一直气鼓鼓的爱人。


“还真生气了?”


“不敢,没家世没背景没钱没颜值没身材没前途还没有性别优势的我可不敢痴心妄想那些有的没的”


林在范轻笑出声,松开朴珍荣的手,轻轻捏了一下他弹性十足的脸


“可是你有我啊”


“请林总认真开车,我还不想死”


话音刚落,林在范突然调整方向盘,一个刹车就停到了路边,身子压向朴珍荣。


“你、你干什么”


看着朴珍荣脸上怒(醋)意未消还夹杂着堂皇,林在范轻笑一声


“帮你系安全带”


说完,伸手拉过副驾驶的安全带扣好,不顾朴珍荣“卧槽老子差点被非礼”的表情,嘴角上扬的再次发动车子。


“你也这么帮她系的安全带?”


“小妖精,我的副驾从来只有你”


END.

评论(1)

热度(80)